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深夜發文批陳菊 林智鴻:政治不該超過人性

李眉蓁批陳菊,林智鴻認為政治不該超越人性,並質問李眉蓁還記得5年前「在席間你還開心跟花媽合照嗎?」(記者王榮祥翻攝)

李眉蓁批陳菊,林智鴻認為政治不該超越人性,並質問李眉蓁還記得5年前「在席間你還開心跟花媽合照嗎?」(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6/29 00:40

〔記者王榮祥、陳文嬋/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28日晚間透過臉書聲援立院國民黨團,並批評陳菊「三分治理市政,七分培養派系」;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提醒她,政治還是不應該超過人性,欠陳菊一個道歉。

李眉蓁指出,陳菊前年市長任期沒做好做滿,就落跑去當總統府秘書長,留下3000億負債、5000天坑,地方上對她本就評價不高;陳菊政績不佳,市府團隊遭監察院調查、糾正、彈劾案件可能是歷任市長之最,「三分治理市政,七分培養派系」的執政手法更為地方詬病。

她表示,陳菊滿身爭議,總統蔡英文以其它位子酬庸也就算了,偏偏挑一個反差最大、對道德操守有最高要求的監察院長給她,人民當然不能服氣!面對蠻橫、驕傲、霸道的民進黨,國民黨當然有生氣、阻擋到底的權力 !

對此,林智鴻說,「眉蓁姐,從政之路,你是我的前輩,你的努力讓你可有機會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這是你的本事,但政治之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他提醒李眉蓁,5年前李家有喜事,陳菊當時還前往祝福,同時表達對她父親的感謝,質問李眉蓁還記得「在席間你還開心跟花媽合照嗎?」

林智鴻強調,陳菊(花媽)是人權鬥士,是台灣民主發展上最重要的資產,對後輩的提攜不分黨派,滿心只有希望能為台灣舉才,為台灣人權犧牲奉獻,「相信你們家也都曾受過她的照顧。」

對於李眉蓁深夜PO文直指「陳菊三分治理市政,七分培養派系」,把陳菊批評的一無是處,林智鴻認為已經超過了人性,「當年的開心合照,親切互動都化為雲煙了嗎?」

他提醒李眉蓁,國民黨立院黨團荒腔走板,沒有正當性的佔領立法院議場,她在高雄「話燒」,而且跟著國民黨立委們一起踐踏陳菊,作為新生代的國民黨從政人士,這樣真的好嗎?「眉蓁姐,我認為你欠陳菊一個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