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競選發言人 找上26歲的哆啦A夢中文網創辦人

26歲的呂謦煒,擔任李眉蓁競選發言人。(取自呂謦煒臉書)

26歲的呂謦煒,擔任李眉蓁競選發言人。(取自呂謦煒臉書)

2020/06/26 16:3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徵召參選高雄市長的李眉蓁,搶攻年輕人選票,競選發言人找上26歲的呂謦煒。

1994年次的呂謦煒,是高雄市人,畢業於前鎮高中,2016年完成台大政治系學業,再考上台大國家發展研究所兩岸關係組碩士班。

呂謦煒雖然才26歲,但歷任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第11屆中國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兼指定中常委,也在網路上自稱「大中華哆啦王」,同時是中文哆啦A夢網站哆啦A夢中文網創辦人。

據了解,李眉蓁倉促投入選戰,急需各方面競選人才,主動接洽呂謦煒,經過國民黨黨中央同意借將,擔任競選發言人。

李眉蓁陣營下午發出新聞稿,由署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競選發言人」呂謦煒應戰,火力十足,針對陳其邁批評「李眉蓁要把前市長韓國瑜團隊找回來,無異於是把6月6日的罷免投票沒收」,呂謦煒表示,我們更應該擔心被民意否決、讓高雄負債累累的民進黨陳菊團隊復辟!

呂謦煒指出,2年前,人民已用民意否決了長期執政的民進黨與其代表陳其邁,就是希望高雄能夠有所改變,創造出不一樣的新氣象。現在李眉蓁正要延續改變高雄的使命,創下高雄市長民選以來,第一次由在地人當上高雄市長,寫下高雄人真正當家作主的新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