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于軒砲轟國民黨中央 李眉蓁:年輕人就是直白

李眉蓁替邱于軒緩頰,說年輕人就是直白。(記者李惠洲攝)

李眉蓁替邱于軒緩頰,說年輕人就是直白。(記者李惠洲攝)

2020/06/24 12:1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敲定高雄市長補選人選後,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砲轟黨中央與高雄及黨籍議員好遠好遠!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今對此指出,年輕人就是非常非常的直白,有什麼就講什麼。

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昨指出,當市長補選人選宣布後,她才認清,黨中央和高雄及黨籍議員好遠好遠!

她強調,自己是黨籍議員,受黨栽培照顧,自然會全力輔選,然而,黨中央為何連基本的「尊重、溝通」都忽略;民調結果、選擇依據、決策過程,許多議員全然不知!從一開始的「素人」、「能贏的人」、「排除議員」到結果出爐,帶來對其他有意願參選同志的傷害及否定,連「超人」都難過。

邱于軒喊話,希望黨中央能真正了解和蹲點高雄,遊牧民族般的「行動中常會」並不代表耕耘基層,連同溫層都心冷時,才是最大危機。她也再次聲明,絕對支持黨提名的李眉蓁參選,只是對於黨中央的決策不夠細膩,不能理解。

李眉蓁則認為,邱于軒也是黨內的年輕人,她所要表達的,就是年輕人非常非常的直白,有什麼就講什麼,邱于軒也有打電話給她,說明會跟媒體講的這些內容,但大家還是很團結,邱于軒也是非常支持她。

今天也在場的邱于軒重申,會支持黨中央提名的任何人選,這是無庸置疑,但還是認為黨中央正在處理過程不夠細膩,但無論如何一定會全力支持李眉蓁,過去就讓它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