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醒」江啟臣兩岸論述 洪秀柱:「走偏了」不是好事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出席李乾龍邀約前主席等黨內大老於住家餐會。(記者陳心瑜攝)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出席李乾龍邀約前主席等黨內大老於住家餐會。(記者陳心瑜攝)

2020/06/23 19:27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主導的國民黨「新兩岸論述」引發黨內質疑,前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出席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邀約歷任主席住家餐會,表示「特別排開原有行程,來為江啟臣加油、鼓勵」,同時要提醒江啟臣,針對兩岸論述,要非常謹慎、小心地聽聽大家的意見,「走偏了不是好事」,強調「國民黨不要放棄了自己的立場」,否則將會被「掃入歷史」。

洪秀柱說,她昨天在臉書已經寫了很多意見,今天之所以會出席餐會,是因為了解到現在「當家很辛苦、江主席做得非常艱辛」,今天「一方面來給他加油鼓勵打氣,同時也要提醒他,對於兩岸問題的看法,必須非常謹慎、小心,多聽聽大家的意見,不要走偏了,這不是好事」。

洪秀柱解釋,「走偏」的意思就是不要自以為「符合主流意見、接地氣」,但「卻接上錯誤的道路,人云亦云」,國民黨有自己的立場和說法,即便目前感覺上好像非主流,但那是因為長期以來,國民黨放棄了自己的話語權、立場,沒有堅守原有立場和中心思想、核心價值。

洪秀柱說,只有「尊重憲法,尊重歷史真相、過程,同時也尊重兩岸之間的承諾,才能走得下去」,如果無視憲法以及自己的中心思想,無視應有的方向和路線,就會像她在臉書所言,「國民黨遲早會被掃入歷史」。

洪秀柱臉書貼文:

近期很多人都十分關注本黨的改革委員會,媒體也大致將論述的內容披露。尤其是兩岸的議題,對於此次改革委員會所提出的兩岸新論述,我有些不同的看法。

自民進黨執政以來,兩岸關係幾如雪崩式倒退;原因無他,就是因為蔡總統的施政背離了《中華民國憲法》...

洪秀柱發佈於 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