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復工被質疑「2020柯文哲打臉2015柯文哲」柯不回應

台北市政府將核准大巨蛋(台北文化體育園區)復工。(資料照)

台北市政府將核准大巨蛋(台北文化體育園區)復工。(資料照)

2020/06/23 11:5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將核准大巨蛋(台北文化體育園區)復工,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大談的7項公安標準、零權利金涉「圖利罪」弊案、交通衝擊問題等,外界質疑「2020年柯文哲打臉2015年柯文哲」。柯文哲今上午未安排受訪,被媒體詢問「是在趕卸任前政績,為了2024年總統大選嗎?」柯文哲卻反問坐在地上堵訪的記者說「你在打坐是不是?」媒體追問大巨蛋有比5年前好嗎?柯未回應離去。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瀅則表示,昨天復工消息傳出後,外界有質疑聲浪,建照還在核發中,北市府會開記者會說明這5年來紛紛擾擾。對於柯文哲態度轉變,黃則表示,市府態度一樣,不放水、不刁難,希望解決歷史共業問題,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希望市民有一顆安全的大巨蛋。

但稍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於議會受訪說,現在是政治問題,不是公安問題,都發局長黃景茂也講很清楚,大巨蛋量體沒改變過,反觀過去北市府拿出獨步全球、嚴苛的大巨蛋逃生數據,算出大巨蛋有危險的公安結論:柯文哲則是一蛋兩用,上任當弊案、卸任做政績,非常荒謬。

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表示,一般建照變更審查大巨蛋要半年,北市府1個月火速通過,但大巨蛋還有光害問題,市府根本捨棄大巨蛋對街光復國小3000名學童安全,成就遠雄蓋好大巨蛋,為何過去跟現在要玩兩面手法,難道4年前柯文哲不是柯文哲嗎?現任都發局長黃景茂也在打臉過去「拆蛋派」前副市長林欽榮、前都發局長林洲民,柯市府團隊腦袋有洞嗎?還是時空錯亂,政治人物誠信很重要,為何5年前提出問題現在都不見了?這不僅打假球,也是政治操作。

台北市政府將核准大巨蛋復工,外界質疑此舉是「2020年柯文哲打臉2015年柯文哲」。柯文哲今上午未安排受訪,媒體追問大巨蛋有比5年前好嗎?柯未回應離去。(資料照)

台北市政府將核准大巨蛋復工,外界質疑此舉是「2020年柯文哲打臉2015年柯文哲」。柯文哲今上午未安排受訪,媒體追問大巨蛋有比5年前好嗎?柯未回應離去。(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