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GO像潤滑液品牌!國民黨青年部「KY」意外引網討論

劉昱佑指出,國民黨青年部的LOGO長得很像知名情趣潤滑液品牌的LOGO。(圖擷自劉昱佑臉書)

劉昱佑指出,國民黨青年部的LOGO長得很像知名情趣潤滑液品牌的LOGO。(圖擷自劉昱佑臉書)

2020/06/22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在總統選舉大敗後力求轉型,並想要深入青年族群,不過國民黨青年部的LOGO近日引起網友熱議,國民黨前青年團總團長劉昱佑今日在臉書PO文指出,青年部的LOGO竟然與知名情趣潤滑液品牌「KY」的LOGO相似度極高,讓網友超害羞,但也因為相似度高,被認為有抄襲嫌疑。

前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劉昱佑今日在臉書PO文指出,看到國民黨青年部的LOGO一直覺得眼熟,原來和某品牌潤滑劑有點像。他補充,黨內青年的角色定位真的應該如此,「黨青就是要當黨內的潤滑劑啊」,並要提倡組織透明、做人不油膩,劉昱佑表示,用潤滑液品牌比喻國民黨青年團「KY」,意外很適合。

文章一出吸引大批網友前來朝聖,紛紛留言表示「果然是年輕人啊」、「什麼鬼啊,哈哈」、「應該要把簡勤佑換成你」、「數位姜維上線」、「國民黨這幾年怎麼都這麼歡樂啦」,還有人指出這款知名潤滑劑的缺點,聲稱「KY很容易乾,難怪國民黨狀況一直不太好」、「難怪人才這麼容易乾」。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國民黨青年部LOGO涉嫌抄襲,另網友看完後害羞喊「趕快滑入國民黨黨部」,也有網友反諷指出「國民黨青年部真的很棒捏」、「國民黨怎麼可以這麼促咪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