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2.0」今再唱《紅豆》 吳怡農助陣

前年12月,競選高雄市長失利的陳其邁,在駁二B10倉庫舉辦「感謝有你咖啡會」,現場高唱《紅豆》。(資料照)

前年12月,競選高雄市長失利的陳其邁,在駁二B10倉庫舉辦「感謝有你咖啡會」,現場高唱《紅豆》。(資料照)

2020/06/21 08:3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代表民進黨參選高雄市長的陳其邁,進化成「陳其邁2.0」後,自豪唱歌功力也大增,今天將再度挑戰王菲的名曲《紅豆》,人氣王吳怡農特別南下助陣。

前年12月,競選高雄市長失利的陳其邁,在駁二B10倉庫舉辦「感謝有你咖啡會」,他現場高唱《紅豆》,雖然高音有些拉不上去,近萬粉絲首度聽他唱歌,嗨翻現場,有些人也感動落淚。

陳其邁如今進化成「陳其邁2.0」,今天上午10點重回駁二的正港小劇場,舉辦「邁粉見面會」,號召邁粉一起穿著牛仔元素的服飾,前來同歡。

陳其邁昨說:「2018年失敗後,在咖啡會唱《紅豆》唱得很抱歉,對鄉親的耳朵一直很不好意思」、「1年多之後,陳其邁成為2.0,江湖傳說歌唱功力也大增,將在週日再次挑戰《紅豆》這首歌」。

為搶攻年輕及女性選票,陳其邁特別邀請超人氣的吳怡農前來助陣,PK歌藝,包括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發言人廖泰翔、立委李昆澤等人都會出席。

超偶歌手林宗興則將帶領全場來賓,合唱《咱上愛的所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