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注入新血!小英重掌民進黨 黨部各部門動起來

蔡英文20日在賴社群發文表示,黨部各部門在就任後仍持續展開新計畫、推動新的改革,並分享民進黨黨部各部門在一個月的時間內完成的任務與成果。圖為民進黨徵召陳其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資料照)

蔡英文20日在賴社群發文表示,黨部各部門在就任後仍持續展開新計畫、推動新的改革,並分享民進黨黨部各部門在一個月的時間內完成的任務與成果。圖為民進黨徵召陳其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資料照)

2020/06/21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回任民主進步黨黨主席,也注入新血組成全新團隊。對此,蔡英文20日在LINE群組發文表示,黨部各部門在就任後仍持續展開新計畫、推動新的改革,她並分享民進黨黨部各部門在一個月的時間內完成的任務與成果。

蔡英文昨(20)日在LINE群組分享「民進黨新團隊,30天全記錄」影片,介紹民進黨各黨部結合老將新兵,展現團隊高效率,以及30天以來推動的進展與成果,包含新聞部定期召開記者會與社會積極溝通說明政策、青年部推動青年入黨企劃、網路社群中心即時回應議題、媒體創意中心設計推出辣台派入黨紀念卡。

文化族群方面,客家部推動客家創新活動提案說明會,原民部積極開拓原住民議題、拜訪原住民團體;以及婦女部推動外籍配偶等新住民參政。

國際外交方面,國際部辦理外國駐台使節說明會,務實促進政黨外交;內政方面,台灣民主學院執行縣市黨部執行長培訓;以及全黨團結一致推出候選人,徵召陳其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

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民進黨是台灣人培植的政黨,是民主前輩打拚得來的成果」、「注入新血,永續經營台灣的民主自由」、「加油,愛台灣」、「整體年紀應該比某黨的年輕一輪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