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當市長2年當4年用 陳其邁:與中央一起建設北高雄

陳其邁今天上午赴岡山壽天宮參拜時表示,如當上高雄市長,會2年當4年用,與中央一起建設北高雄。(記者蘇福男攝)

陳其邁今天上午赴岡山壽天宮參拜時表示,如當上高雄市長,會2年當4年用,與中央一起建設北高雄。(記者蘇福男攝)

2020/06/20 13:00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今天上午赴岡山壽天宮參拜時表示,如當上高雄市長,會2年當4年用,對於北高雄變成蛋黃區他有信心,將與中央一起建設北高雄。

陳其邁一大早走訪岡山文賢市場、欣欣市場後,約10點半轉赴岡山壽天宮參拜,壽天宮主委戴清福率領幹部在廟埕列隊相迎,熱情信眾也爭相與陳其邁握手、拍照。

陳其邁致詞時表示,去年12月底中國傳出武漢肺炎病例後,他和行政院長蘇貞昌立刻召開會議,過年期間都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幸好經由大家努力打拚,台灣模式的防疫世界第一,世界各國都稱讚台灣的防疫政策,他在行政院協調各部會口罩外交,供應數千萬個MIT口罩給其他國家,為全人類的健康做點貢獻。

陳其邁說,1年多來不管高雄大大小小的建設,他在行政院都看顧得緊緊,深知北高雄深受淹水之苦,下雨天搭高鐵實地察看關心,只要立委邱志偉爭取的治水預算,他都大力支持,光永安區的北溝排水,邱志偉就爭取多達3.8億的預算,他還開玩笑的向接任行政院副院長的沈榮津說,「之後要多支持高雄的建設」,沈榮津掛保證「只會更多不會更少!」

陳其邁強調,過去1年多高雄大小建設需要中央配合的地方吵吵鬧鬧,這都過去了,高雄市政需要重開機,捷運建設、橋頭科學園區招商都要趕快進行,拚經濟也要趕快,如當上高雄市長,會2年當4年用,與中央一起建設北高雄。

陳其邁赴岡山壽天宮參拜,壽天宮主委戴清福率領幹部在廟埕列隊相迎。(記者蘇福男攝)

陳其邁赴岡山壽天宮參拜,壽天宮主委戴清福率領幹部在廟埕列隊相迎。(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