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浩宇又收到恐嚇信!摸到2顆金屬物 拆開竟是...電池

2020/06/18 23:20
王浩宇今天又收到恐嚇信,裡面裝有2顆電池。(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今天又收到恐嚇信,裡面裝有2顆電池。(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服務處12日收到夾帶「2顆子彈」的信封,要他「留一點口德」。王浩宇今(18日)於臉書表示,又收到恐嚇信函,且裡面還有2顆金屬物體,為求謹慎立刻找來警方開信,結果只是2顆電池。

王浩宇12日收到恐嚇信,裡面裝有2顆子彈。(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12日收到恐嚇信,裡面裝有2顆子彈。(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今在臉書表示,服務處收到1封疑似是恐嚇信的信函,信封與內容物共重55公克,被註明積欠19元的郵資,指名寫給王浩宇,服務處人員尚未開信就摸到2個金屬物體,由於12日才收到裝有2顆子彈的恐嚇信,因此連忙找來員警協助開信,結果裡面裝的是2顆「金頂電池」。

王浩宇透露,此外,信封裡面還裝有1封信,上頭寫著「殺你全家」,王浩宇認為這封信是出自於韓粉,直言此舉「真的是無聊透頂」,他想問韓粉們「可不可以適可而止?不要浪費寶貴的警力。」

網友們對於這封恐嚇信也都感到啼笑皆非,在貼文底下留言指出「又是子彈又是恐嚇信,請多注意安全吧」、「寄電池是三小」、「沒子彈所以拿電池代替的概念」、「真的好好笑」、「他不好意思給你加油,只好給你充電了」、「應該是希望議員電力更強、耐力更久」。

王浩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