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議員李雅靜落淚 籲黨中央徵召在地高雄人參選市長

國民黨議員李雅靜(中)今在女議員及多名各行各業市民代表陪同下,向黨中央喊話,呼籲黨中央讓真正的高雄人參選高雄市長。(記者陳文嬋攝)

國民黨議員李雅靜(中)今在女議員及多名各行各業市民代表陪同下,向黨中央喊話,呼籲黨中央讓真正的高雄人參選高雄市長。(記者陳文嬋攝)

2020/06/18 16:59

首次上稿 12:48
更新時間 16:59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國民黨通過高雄市長補選徵召辦法,在地議員李雅靜今與在地女議員及多名各行各業市民,一起站出來向黨中央喊話,表達強烈支持李雅靜參選,李雅靜也一度激動哽咽落淚,呼籲黨中央讓真正的高雄人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讓高雄人再寫一次歷史。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解職,國民黨通過高雄市長補選徵召辦法,議員李雅靜今在多名各行各業市民代表、在地國民黨中生代女議員黃香菽、邱于軒陪同下,一起站出來向黨中央喊話,表達地方強烈支持李雅靜參選,象徵「小人物作伙相挺,雅靜勇往直前」。

國民黨議員李雅靜率先表態願意代表國民黨參選,她說,很多市民肯定她是第一個表態參選高雄市長的女生,黨內也陸續有人表態參選,她強調很開心,國民黨人才濟濟,只是每個人考量不同,沒人像她那麼勇敢、愛高雄,高雄需要真的高雄人當市長。

李雅靜表示,她從基層黨員開始到基層社團青工會,直到擔任全國青工總會的總會長、中常委,一路走來點滴在心頭,她感謝國民黨的栽培,但高雄一天之內沒了市長、議長,國民黨沒有悲觀的權利,要化悲憤為力量,勇往直前,共同承擔對高雄人的使命。

她向黨中央喊話表示,有人跟她說高雄人不是塑膠做的,她非常認同,請黨中央尊重高雄人的選擇,為什麼高雄人不能選擇在地人當高雄市長,為什麼不能相信我們高雄人?

她一度激動哽咽落淚說,請黨中央相信高雄人會再寫一次歷史,她呼籲讓真正的高雄人當高雄市長,她說,高雄人很簡單,就是要安居樂業,為什麼黨中央總是看不到高雄人的需求呢?

李雅靜說,她跟大家一樣,都是高雄的小人物,來自平凡的家庭,各自為了家計勤奮努力,也厭倦了被那些偶像政治人物治理20、30年,她強調已經夠了,現在是真正高雄人的時代,小人物也能創造大時代。

她強調會全力以赴,要讓高雄真的變得更好,不管黨中央最後決定人選是誰,她會尊重黨中央的決定,在場市民代表、黨籍中生代女議員黃香菽、邱于軒一起幫她加油打氣。

國民黨議員李雅靜一度激動哽咽落淚,呼籲黨中央讓真正的高雄人參選高雄市長。(記者陳文嬋攝)

國民黨議員李雅靜一度激動哽咽落淚,呼籲黨中央讓真正的高雄人參選高雄市長。(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