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證實婉拒加入陳其邁團隊 張博洋:罷韓非為個人仕途

張博洋證實婉謝陳其邁好意,同時感謝對他的肯定。(記者王榮祥翻攝)

張博洋證實婉謝陳其邁好意,同時感謝對他的肯定。(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6/18 12:3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傳出陳其邁競選團隊爭取罷韓四君子之一、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加入發言人團隊,張博洋今證實婉謝陳其邁好意,同時感謝對他的肯定,強調推動罷韓非為個人仕途,純粹是為高雄的未來。

張博洋說明,台灣基進一向以黨領政,對外發言或跟友黨合作模式與內容,都會回到黨內決策小組討論與公布,在此之前,他不會以個人身分、投入任何候選人發言團隊。

他同時感謝陳其邁的肯定,並強調罷免韓國瑜過程中市民的支持與鼓勵,都是為讓高雄有重新開始的機會、讓高雄更好,不是為了他個人仕途,個人仕途也不是他推動罷韓原因之一。

張博洋證實,已婉拒陳其邁團隊發言人的邀約,但也樂見有位愛高雄、了解且真正能對高雄有貢獻的市長候選人參與補選,希望之後有別於過去韓市長說大話、吹牛的政策討論,聚焦在非常細緻、有建設性的意見討論,讓高雄重新回到正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