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都更中心領14個月績效獎金高官人還在 徐弘庭酸柯文哲「昏君」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左)、市議員王鴻薇上午舉行記者會,指市府所轄的都更中心洪姓副執行長,年領14個月績效獎金。(記者郭安家攝)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左)、市議員王鴻薇上午舉行記者會,指市府所轄的都更中心洪姓副執行長,年領14個月績效獎金。(記者郭安家攝)

2020/06/18 11:4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上週6月11日於議會爆料,台北市都更中心洪姓副執行長,績效獎金破表領14個月超過4.4個月標準,中心監察人竟是政風處長沈鳳樑,疑有貪汙弊案;議會直播當下,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人跑了」,允諾由廉政透明委員會調查,但徐弘庭今開者會批謊話連篇!人還坐領乾薪,而廉政會調查零進度。

徐弘庭指,柯文哲上週說人跑了,都發局這週卻回覆他,洪5月17日提辭呈,6月3日都更中心執行長、都發局長黃景茂批准,但到昨天為止人還在都更中心,不只沒跑,還坐領乾薪等交接;為什麼柯文哲有人跑了的錯覺,迄今政風處也對此事一無所悉,北市府唯一進度是「正透過都更中心監察人了解中」,7天過去一點進度都沒有。

出席記者會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指,洪過去2次出國考察,2018年10月20日至31日考察美國行程為例,含洪2人花了27.26萬元,平均每人費用13.63萬元;2019年8月29日至9月7日,洪在內7人花了68.65萬元,平均每人花費9.8萬元。她說,洪出國考察的報告厚度,不足中心其他人員考察報告厚厚一疊,洪的報告滿滿4分之3篇幅以照片塘塞。

徐弘庭說,扯的是,洪還帶妻小出國考察,目前無法確認有無挪用公款,但洪出現的地方,經費都會暴增。

徐弘庭說,「請問自豪管理的柯文哲,是被矇在鼓裡的笨蛋,還是明明清楚狀況,在質詢台上欺騙議會的壞蛋」?王鴻薇也說,現在只有兩種狀況,柯文哲和身兼都更中心董事長的副市長彭振聲在包庇洪,拖到現在洪仍在交接,或柯根本是被蒙蔽的昏君,忙於民眾黨黨務,無心市政。徐說,若柯主導此事,請柯告訴社會大眾,柯真面目就是包庇屬下的壞蛋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