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與蔡壁如傳不合? 週刊爆私下抱怨內容流出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資料照)

2020/06/16 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創辦的台灣民眾黨,今年大選成功奪下國會第三大黨,但週刊爆料,民眾黨創黨周年紀念前夕,不僅傳出黨內鬥爭頻傳,就連柯文哲與心腹蔡壁如30年的主從情誼都傳出不合消息,柯一度下令限縮蔡的黨務指揮權。對此,柯文哲今早受訪面對不合傳聞,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卻露出驚訝的表情。

《鏡週刊》報導,柯文哲身邊的親近幕僚透露,今年當選立委的蔡壁如因為離開市府核心,不再天天與柯文哲見面,有多次黨內會議兩人常常意見不合起口角,甚至一度冷戰。

報導提到,黨內知情人士轉述說,柯文哲曾經對著其他幕僚直言「你們一群男人怎麼鬥不過一個蔡壁如!」甚至還下令要蔡壁如「除了組織部的事之外,其他統統都不要管」。

《鏡週刊》引述與兩人共識的幕僚分析,柯蔡關係生變可能有2個原因,第一是蔡壁如進入國會後,如同自走砲的發言風格讓柯文哲不滿;第二個因素可能是兩人聲量消長有關,蔡壁如進入國會後成為記者天天追逐的對象,柯文哲怎能容忍黨內有人可能取代他成為媒體焦點。

《三立新聞網》 報導,柯文哲今天上午受訪時,被問到與蔡壁如不合的傳聞,柯文哲聽到關鍵字後,瞪大雙眼驚訝無語,隨後不發一語走進會議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