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罵綠營再嗆市民!67%網友:柯文哲就是亂講話

柯文哲近日稱民進黨一黨專政,又稱台北市民不知福,在網路上被罵爆。(資料照)

柯文哲近日稱民進黨一黨專政,又稱台北市民不知福,在網路上被罵爆。(資料照)

2020/06/15 0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言論爭議不斷,11日先稱民進黨一黨專政、12日再嗆市民「人在福中不知福」。國民黨議員王鴻薇對此進行網路投票,發現有67%網友認為「柯文哲就是亂講話」。

柯文哲9日赴議會市政總質詢,國民黨議員王鴻薇詢問,韓國瑜被罷免成功會不會憂慮台灣政治一黨獨大?對此柯文哲批評,這已經到「一黨專政」的程度。

王鴻薇11日下午3點4分在臉書建立1日投票活動,並提到柯文哲引起民進黨強烈回擊「沒有一黨專政」,民眾究竟是覺得「現在就是一黨專政」,或「柯文哲就是亂講話」,投票12日下午3點截止,共2.5萬名網友響應,有67%網友認為「柯文哲就是亂講話」。

不少網友認為今日場面非一黨專政或一黨獨大,是國民黨、柯文哲等因素造成,網友表示,「國民黨一黨獨大為台灣人民做了什麼!就是貪污!國庫通黨庫!」、「自己考不好,怪別人考太好」、「剛平定南部之亂現在北部又小人作亂,台灣不需要你們這些紅統政客」。

2.5萬名網友中,有67%網友認為「柯文哲就是亂講話」。(圖取自王鴻薇臉書)

2.5萬名網友中,有67%網友認為「柯文哲就是亂講話」。(圖取自王鴻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