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對藍議員建議案特別好還私下找吃飯?徐巧芯認了:有

徐巧芯說,有在民眾黨的朋友告訴她,他們的目標就是去拉一些國民黨的優秀人才,因為在未來可能在各縣市、尤其是台北市提出人選。(資料照)

徐巧芯說,有在民眾黨的朋友告訴她,他們的目標就是去拉一些國民黨的優秀人才,因為在未來可能在各縣市、尤其是台北市提出人選。(資料照)

2020/06/13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在即,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拋出「藍白拖」與民眾黨合作想法,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政論節目上被問及,柯文哲是不是有私下找一些藍議員吃飯聊天,想要拉攏他們進入民眾黨?徐巧芯回應,「應該有一些」;至於來賓提問,聽說台北市府現在對台北市議員一些建議案「特別好」?徐巧芯也回答,「是沒有錯」。

主持人謝震武在12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詢問,柯文哲現在會不會想找一些藍營議員吃飯、拉一些議員吃飯,「看能不能你們直接換了民眾黨的招牌?」來賓媒體人陳東豪也提問,「聽說市府現在對國民黨議員的一些建議案特別好?」徐巧芯則回應「是沒有錯」。

徐巧芯認為,是因為國民黨幾個月來因為疫情,中央與地方有點爭執,國民黨跟民進黨立場不同,是比較支持北市府的,所以不一定是政治上的問題。徐巧芯說,她比較意外的是,目前看到的幾位議員羅智強、游淑慧和王鴻薇,都是對於柯文哲「殺最大的」。反而她跟市府互動算是比較和平的,但也不會這樣覺得藍白應該合作,如果真的要合作的話,最好的時機點2018年已經過去了。

對於謝震武追問,柯文哲會不會私下找一些國民黨議員吃飯、聊天?徐巧芯坦言,「就我知道應該是有一些」,但是具體聊什麼內容,她並不清楚。另外,也有在民眾黨的朋友告訴她,他們的目標就是去拉一些國民黨的優秀人才,因為在未來可能在各縣市、尤其是台北市提出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