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被罷免解職 國民黨議員李雅靜表態參加高市長補選

韓國瑜被罷免解職,國民黨議員李雅靜今將宣布投入市長補選。(記者陳文嬋攝)

韓國瑜被罷免解職,國民黨議員李雅靜今將宣布投入市長補選。(記者陳文嬋攝)

2020/06/13 09:5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解職,國民黨鳳山區議員李雅靜今宣布投入市長補選,由於目前國民黨內尚無人表態參選,她表示願意承擔國民黨在高雄市長選戰重要的使命,將帶職參選持續服務選民。

李雅靜是現任鳳山區議員,也是中山大學環境工程研究所博士,土生土長的高雄人,已歷任3屆議員,她今在國民黨議會黨團總召曾俊傑等人陪同下,宣布投入高雄市長補選。

李雅靜表示,她於昨晚10時參加議長許崑源追思會結束後,親自向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市長韓國瑜報告,2人均向她表示加油,前副市長李四川在旁,肯定她願意承擔使命。

李雅靜表示,她生於高雄、長於高雄、長期深耕高雄,從政之前只是一個在公務單位服務的平凡上班族,家庭雖然平凡、沒有政治背景,但一路走來接受國民黨栽培,並擔任三屆議員,持續為高雄付出。

她認為從政首重廉潔,台灣人民在2000年首次給了民進黨機會,有了第一次政黨輪替由陳水扁執政,執政的結果呢?當時的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涉入司法黃牛案,被依貪污治罪條例判刑確定,而陳水扁與其家人,在總統卸任後,更因涉及洗錢案遭三審判刑確定,另涉多起案件如龍潭購地弊案、南港展覽館案、陳敏薰買官案、二次金改案等弊案均遭判刑定讞。

她說,目前國民黨可能正處低迷的狀態,身為中生代的她更自覺沒有閃躲的權利,在此刻決定願意承擔國民黨對高雄市民的使命,願意代表國民黨參與此次的市長補選,她認為未來的高雄市長,必須有魄力除弊,更要有能力興利,才能帶領高雄創造輝煌。

她表示,過去幾次的選舉過程中,深知市民對於政府的期待是什麼,也深刻了解市民除了期待廉能政府外,更需要一位有想法的市長,除了建設高雄以外,更要有想法重現高雄的榮耀。

李雅靜說,她身為女性政治工作者,知道政治這條路會比其他人更辛苦,但她年輕、有活力、有想法,更有對家鄉的使命感,為了高雄,願意義無反顧的承擔起喚醒國民黨的黨魂及對高雄的使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