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文「反共」、中文隻字未提 國民黨:不是AB稿

國民黨10日在臉書澄清,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於6日所發布的新聞稿,為中英文版本並陳,非媒體所稱AB稿。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國民黨10日在臉書澄清,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於6日所發布的新聞稿,為中英文版本並陳,非媒體所稱AB稿。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2020/06/10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10日在臉書貼文澄清,6日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通過所發布的新聞稿,並非媒體所稱有AB稿,而是中英文版本並陳,就不同面向提出不同的論述內容。

本月6日罷韓結果出爐後,中國國民黨當天於官網發布中英雙語新聞稿,卻出現AB稿疑雲,英文版強調「國民黨反對共產主義」,但國民黨文傳會在中文新聞稿,卻未提及任何反對共產主義的字眼。

國民黨今在臉書發文解釋,英文版本是提供外國媒體進行參考,而中文版本則較多是與我國民眾與高雄鄉親對話,由於針對對象不同,因此新聞稿內容也有所側重,但是兩版內容都代表了國民黨堅定不移的信念與主張。

就外界質疑國民黨不敢在中文新聞稿中提「反共」一事,國民黨在臉書上強調絕非事實,因為英文版內容也是完全公開,包括中國在內,世界各國都能接收到國民黨傳遞的資訊,絕無特定媒體所稱隱瞞、刪減文字一事。

中國國民黨KMT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