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悼念許崑源 高市黃復興黨部︰6月6日是台灣最黑暗的1天

高雄市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廖使賢,鞠躬5問選民。(記者黃旭磊攝)

高雄市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廖使賢,鞠躬5問選民。(記者黃旭磊攝)

2020/06/10 15:56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國民黨黃復興黨部發起萬人追悼已故高市議長許崑源活動,下午集結上百人至靈堂鞠躬致意,不過,入靈堂前,喪家要求禁止政治活動,民眾放下手中「這一次,誰才是贏家」、「社會沒有是非」及「正義公道」等標語,由黨部主委廖使賢出面受訪「5問選民」,並稱遺憾議長「壯烈犧牲」。

廖使賢說,6月6日是台灣最黑暗的1天,高雄市曾經享譽國際、充滿希望,卻在有心人士操弄下,1個好市長被罷免,好議長悲憤壯烈犧牲,請問選民這次罷韓完全合法嗎?公平嗎?

廖使賢5問選民表示,請選民夜深人靜摸摸良心想想,韓市長貪污了嗎?債留子孫了嗎?濫用私人了嗎?不認真嗎?做得不好嗎?如果是,絕對尊重被罷免,如果違背良心或違法變相買票,請問民眾問心無愧嗎?

喪家要求民眾放下標語。(記者黃旭磊攝)

喪家要求民眾放下標語。(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