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黃捷!王婉諭:她唯一的錯就是戳破韓國瑜無心市政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在臉書發文力挺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翻攝自王婉諭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在臉書發文力挺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翻攝自王婉諭臉書)

2020/06/09 18:34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後,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被部分韓粉列為「報復性罷免」名單之列。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天聲援黃捷,並表示黃捷唯一犯下的錯就是「在質詢時戳破了韓國瑜先生無心市政的真相」,並相信時力的黨公職不畏懼「報復性罷免」,在任的每一天從不愧對選民的期待。

王婉諭今天透過臉書發文力挺黃捷,王婉諭讚許黃捷,對於高雄市政總是以最強力的力道替市民監督,更兩次獲得高督盟評鑑的十大問政優質議員,優質表現有目共睹。反之,罷捷領銜人所提出的的罷免理由包括「剪接質詢市長影片企圖抹黑、扭曲市府團隊言論、挺香港替港民發聲、無心市政」,毫無事實根據也令人莞爾一笑。

王婉諭表示,黃捷唯一的錯就是「在質詢時戳破了韓國瑜先生無心市政的真相」,而如同黃捷所言「罷免是台灣人的公民權,對民意代表來說是一個試驗。若真有超過一定比例民眾認為我們問政失職,我們也絕不戀棧。然而在此之前的每一天,我們都會努力對得起這個職位,不僅是對自己,也對選民負責。」

王婉諭說,韓國瑜的支持者在罷免過後展現的對立、衝突、情緒性言論,不僅是撕裂社會,更是對台灣民主的一大傷害,因此她再次呼籲,選舉縱然一時激情,選後也應回歸理性,將平靜的生活還給台灣人民。

針對擁有罷捷權力的鳳山選民,王婉諭相信選民會做出最好的判斷,也期待大多數的台灣人能用理性的態度進行溝通、討論,讓台灣社會有進步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