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要帶棺材?白狼號召群眾週五至AIT「替天行道」

2020/06/09 00:35
張安樂(見圖)號召群眾12日前往美國在台協會抗議。(資料照)

張安樂(見圖)號召群眾12日前往美國在台協會抗議。(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非裔公民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引發全美暴動,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8日號召群眾在本週五(12日),前往美國在台協會「替天行道」,引發網友強烈抨擊。

中華統一促進黨簡稱統促黨,在台灣屬於親共統派政黨,該政黨立場為支持中國共產黨的政治主張,反對台灣獨立及台灣共和國等路線。該黨大力推動一國兩制並以此為創黨宗旨,時常公開舉出中國五星國旗,自成立以來,該黨人士涉及許多爭議及衝突破壞事件。

張安樂8日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公告,內容提到:「為抗議美國政府嚴重踐踏人權、挑起族群對立,中華統一促進黨將至美國在台協會(AIT)發表嚴正聲明,竭誠邀請有志之士共襄盛舉,一同加入我們替天行道的行列。」時間訂於本月12日上午10點將在台北市內湖區集合。

張安樂過去在抗議活動中,不慎跌入自備的棺材內。(資料照)

張安樂過去在抗議活動中,不慎跌入自備的棺材內。(資料照)

臉書社團「辣台派挺蔡英文」網友們見到這張公告,對張安樂的行為強烈反彈,他們想起張安樂先前帶棺抗議,卻失足跌入棺材內的事蹟,留言指出「X它X中國的敗類」、「抗議後面的主導很清楚了」、「有人會覺得美國怕竹聯幫怕統促黨嗎?」、「AIT裡面有美國海軍陸戰隊欸,去讓人當沙包嗎?」

張安樂粉絲團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