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響應解封!林右昌週日駕車家庭旅遊 到屏東採芒果

基隆市長林右昌(左2)響應解封到屏東家庭旅遊。(記者陳彥廷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左2)響應解封到屏東家庭旅遊。(記者陳彥廷翻攝)

2020/06/08 23:06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6月7日起全國解封,基隆市長林右昌帶頭響應,昨天全家出門家庭旅遊,林右昌親自駕車從基隆市環台到「對角線」 的屏東採芒果,除展現親民,更直接用行動響應政府振興政策。

枋寮鄉長陳亞麟今天在臉書po出相片,發現台灣尾的枋寮,竟迎來了台灣頭的基隆市長,堪稱首遭,除林右昌外,亦有不少與林右昌交好的各地政要也一同到屏東遊玩。

陳亞麟說,昨天正好是指揮中心宣布的解禁之日,各地都湧現人潮,枋寮作為交通樞紐也不例外,主要幹道車水馬龍,顯見大家都悶了許久,一到解封日,可說是傾巢而出。

據了解,林右昌與陳亞麟在投入參選前就已有交情,經過陳亞麟邀請,林右昌昨天約中午抵達枋寮,先由陳亞麟向一行人介紹枋寮的石斑魚、龍膽石斑產業,甚至再到近期盛產的愛文芒果園由林右昌親自體驗採芒果。

陳亞麟說,枋寮是龍膽石斑繁殖的發源地,現在愛文芒果也是屏東縣最大種植面積的單一鄉鎮,一個鄉就有1300公頃左右的芒果園,加上還有漁港、枋寮火車站等,極具發展潛力,並向林右昌推廣枋寮的農特產,盼將枋寮行銷出去。

林右昌則向陳亞麟分享他將基隆打造成為文化海港城市的經驗,交流許多新的想法,陳亞麟轉述林右昌說法,表示林右昌為用行動響應政府振興政策,在防疫中心宣布的解禁之日,從台灣頭到國境之南家庭旅遊,如同環了半個台灣本島到在基隆對角線的屏東。

林右昌途中經過甫通過罷免案的高雄市,他也有感而發指出,民意如流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現代公民素養高,時時都在監督施政,互相勉勵在首長位置上每天都要做到最好,為鄉親謀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響應解封,基隆市長林右昌(左6)到屏東家庭旅遊。(記者陳彥廷翻攝)

響應解封,基隆市長林右昌(左6)到屏東家庭旅遊。(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