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王粉專人數達4.3萬 王浩宇:尊重公民權利 努力到最後1天

罷王粉專人數達4.3萬。(取材臉書)

罷王粉專人數達4.3萬。(取材臉書)

2020/06/08 20:51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前晚墜樓身亡,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貼文「力挺韓國瑜!許崑源晚間跳樓身亡。」事後雖立即刪文並道歉,但難熄網友怒氣,有桃園網友成立「罷免王浩宇」粉絲專頁,迄今晚粉專人數已達4.3萬人;王浩宇今回應,面對罷免的訴求,他尊重各位的公民權利,無論結果如何,都會兢兢業業的努力到最後1天。

「罷免王浩宇」粉專聲明,點名王浩宇不能在市民間煽動對立,並且發表挑唆往生者的無情言論,聲明中提到,為了讓罷免王浩宇的行動成功,即日起向台灣大眾宣告以下第一階段任務:將會在中壢市區醒目位置架設3幅罷王宣傳看板;預計在中壢設置5處連署服務站,這部分需要支持罷王的市民無償提供,並擇1處為臨時罷王總部;為了提高罷免王浩宇的成功率和減少政府支出,罷免王浩宇的投票日最好能配合已有的集體投票時間,如公投等。

由於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黃敬平、韓粉「杏仁哥」吳育仁、「仁武阿鴻」等人,今日下午集結在王浩宇服務處欲討公道,王浩宇避免衝突波及服務處人員,以及增加警方執勤負擔,今日服務處暫停服務1天,就在抗議群眾離開後,王浩宇也在臉書PO文回應這2件事。

王浩宇表示,「感謝今天所有因為我而犧牲寶貴時間、淋雨抗議的長輩們,感謝你們的對我的批評指教。我確實不是個完美的議員,如果有做不好的地方,我願意虛心接受你們的批評指教」。砸蛋破壞的部分,已告知警方不提告。對於為了他而必須吹風淋雨維安、甚至被水球砸到的警察同仁們,他要致上最深的歉意,以及「對於福州路附近的鄰居、店家,也再次表達最深的歉意」。

王浩宇指出,2014年「站在路口300多天的我,意外的成為中壢最年輕的議員」,在過去的5年兢兢業業的努力,不畏懼背後的黑暗勢力,去面對中壢最複雜路平的問題,雖然一開始很生疏,不斷衝撞體制,但在教育、環保、勞工、弱勢照顧、人行道建置上,他沒有放棄努力,雖然因為太年輕而偶有爭議,但並沒有放棄為中壢努力,好不容易建立了專業完整的服務團隊,創下第一屆100%的工作報告出席率。

面對罷免的訴求,王浩宇強調,他尊重各位的公民權利,無論結果如何,都會兢兢業業的努力到最後1天,因為他是中壢人,這裡是他的家鄉。

王浩宇服務處被韓粉和抗議群眾包圍。(記者李容萍攝)

王浩宇服務處被韓粉和抗議群眾包圍。(記者李容萍攝)

王浩宇服務處被韓粉和抗議群眾包圍。(記者李容萍攝)

王浩宇服務處被韓粉和抗議群眾包圍。(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