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補選還能再戰! 江啟臣︰懷憂喪志只會讓黨分崩離析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在臉書上發文強調,高雄市長、議長補選「我們還能再戰」,懷憂喪志或憤怒情緒,只會繼續讓親痛仇快,更可能讓國民黨分崩離析。(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在臉書上發文強調,高雄市長、議長補選「我們還能再戰」,懷憂喪志或憤怒情緒,只會繼續讓親痛仇快,更可能讓國民黨分崩離析。(資料照)

2020/06/08 18:45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國民黨面臨重大挫敗,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在臉書上發文強調,接下來還有高雄市長、議長補選「我們還能再戰」,但如果繼續懷憂喪志或只剩憤怒情緒,缺乏謹慎思考與運作,只會繼續讓親痛仇快,更可能讓國民黨分崩離析。

江啟臣今晚在臉書發文向黨內喊話,強調「我們還能再戰」,為了許議長,為了高雄,為了國民黨的再造、發展與壯大,沒有躊躇的時間,接連的打擊固然沉痛,但是要把痛苦轉換成凝聚力,將哀傷轉化爲前進的動力。

江啟臣說,接下來,國民黨將面臨更重大的挑戰,包含高雄市長補選、議長補選與黨務改革。如果繼續懷憂喪志,或是只剩憤怒情緒,缺乏謹慎思考與運作,只會繼續讓親痛仇快,更可能讓國民黨分崩離析。

江啟臣也強調,高雄市長補選,是國民黨繼續關懷與經營高雄的重要支點,對於媒體報載他將親自參選,根據相關法規並非可行方案。他昨天已經在高雄與韓國瑜見面磋商,緊急召開幹部談話會,並且持續鎖定適合人選。這次的補選,要有更多層次的思考以及評估,用更開放的方式討論整體的佈局。

面對議長補選,江啟臣指出,他已經請秘書長與高雄市黨部主委儘速與跟黨籍議員溝通,待人選確定後,務必確保黨籍議員與友善國民黨的高雄市議員共同支持。

江啟臣說,另一方面,改革委員會即將提出報告,堅定地朝再造國民黨的方向邁進,讓社會知道國民黨的決心,決不能讓變革的陣痛拖累了前進的步伐。

江啟臣重申,未來在防疫與民生經濟問題上,國民黨會如同以往,絕對站在第一線捍衛人民的福祉,監督政府不當的措施、預算與政策,為台灣的安全與發展把關;在政治議題上,完全執政的民進黨應該全面負責,也呼籲所有在野黨,在共同的價值與理念上,尋求議題與上的合作,一起面對一黨獨大、掌握龐大資源的執政黨,共同守護台灣的民主政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