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通過》國民黨今年2度潰敗 連勝文開砲:高層自私所致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以93萬多票通過,也是國民黨5個月內兩度受到重挫。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見圖)今(8)日受訪開砲,「國民黨高層的自私才會面臨現在的局面」。(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以93萬多票通過,也是國民黨5個月內兩度受到重挫。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見圖)今(8)日受訪開砲,「國民黨高層的自私才會面臨現在的局面」。(資料照)

2020/06/08 1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以93萬多票通過,成為史上首名被罷免的縣市首長,也是國民黨5個月內兩度受到重挫。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8)日受訪開砲,「國民黨高層的自私才會面臨現在的局面」。

連勝文今中午接受廣播節目《POP搶先爆》專訪,他認為韓國瑜被罷免不是因為市政做不好,原因還是總統大選問題的延續,市民不滿韓上任高雄市長沒多久,就跑去參選總統,「我不認同罷免跟市政做得好壞有關聯」。

「與其檢討韓國瑜,不如檢討說國民黨過去一整年為什麼會犯這麼多錯誤,才導致今天這樣的狀況。」連勝文直言,國民黨會淪落至此是因為2個字「自私」,都是因為國民黨高層的自私,才會面臨現在的局面。

連勝文提到,當初他不認為韓國瑜會出來參選總統,得知韓決定參選讓他非常訝異,但身為黨的義務幹部當然要支持黨推出的候選人,就算知道再怎麼辛苦也是要做。

連勝文也強調,「一直很不喜歡國民黨要塑造超級明星、救世主的文化」,約從2006年左右開始,國民黨總想推「Super Star」,變成全黨靠一人,要大家像是跟在明星旁邊走,但選舉是一整個團隊作戰,就像民進黨一樣,「當初蔡英文接黨主席時也不是Super Star,也是靠一群人一起打上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