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揚言明出征 王浩宇:絕無對許崑源議長不敬

中壢警方加強王浩宇服務處的巡邏和安全維護。(記者李容萍翻攝)

中壢警方加強王浩宇服務處的巡邏和安全維護。(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0/06/07 22:26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罷免投票通過,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驚傳墜樓身亡,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PO文發布韓國瑜被罷免、許崑源死訊,結果引來韓粉和國民黨中央抨擊,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更號召明天到王浩宇服務處討公道,對此,王浩宇今天傍晚PO出「服務處明天暫停服務」。

王浩宇的貼文雖然刪除,但引起不少藍營人士抨擊,韓粉「杏仁哥」也轉發訊息「村長號召網友,周一13:00中壢區福州路28號王浩宇辦公室集合」,有許多韓粉留言表示「一肚子火、沒地方出」、「出征王耗呆呀」,還說「只等那信號一亮」。

對此,王浩宇今天傍晚PO出「服務處明天暫停服務」的通知,他表示,因接獲警方有關韓粉集會的情資,且對方有丟水球、雞蛋的可能,為避免造成衝突,服務處明(8)日將暫停服務一日,以避免升高社會對立、增加警方的維安負擔。若有任何急切的服務需求,歡迎透過「我是中壢人」粉絲專頁私訊來信,造成不便、還請各位中壢人見諒。

王浩宇除在臉書重申,昨晚在臉書發言,「只是截取媒體第一時間推播快訊的標題縮短內容,陳述兩個確定發生的事實,事實一:許議長長期力挺韓國瑜。事實二:許議長在家中墜樓身亡。他的發文並沒有加入任何的個人想法跟評論,確實一句都沒有,底下也直接轉貼媒體相關新聞連結,絕無對許崑源議長不敬之意」,昨天是台灣政治史上重要的里程碑,敗選一方確實會有些許情緒,「我願承擔所有的批評」。

王浩宇提到,明天暫停服務處一天主要是為了要維護辦公室同仁的人身安全,其次是不希望提升雙方對立,以及不希望警察工作負擔過重。他強調,他一開始就是看媒體的報導,「單純的臉書上轉發訊息通知,完全沒有攻擊許議長的意思」,也知道抗議動作是韓粉的情緒出口,他呼籲韓粉要冷靜,韓國瑜被罷免已經是事實,再以抗議激烈手段,對韓國瑜、國民黨都不是好事。

中壢警分局因為王浩宇臉書PO文引來熱議,明天又有詹江村等人要「討公道」,今天已經加強王浩宇服務處巡邏,警方呼籲民眾理性表達竟見,勿有暴力或脫序行為,違者將依法究辦。

臉書PO文引來韓粉揚言集結出征,王浩宇:服務處明暫停一日。(取材王浩宇臉書)

臉書PO文引來韓粉揚言集結出征,王浩宇:服務處明暫停一日。(取材王浩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