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票數超乎預期 陳冠榮:多數高雄人認同韓市長不適任

罷韓提案領銜人陳冠榮(右2)說,能累積超乎所有人預期的票數,最主要的原因在於「多數高雄人認同韓市長不適合擔任我們的市長」。(記者張忠義攝)

罷韓提案領銜人陳冠榮(右2)說,能累積超乎所有人預期的票數,最主要的原因在於「多數高雄人認同韓市長不適合擔任我們的市長」。(記者張忠義攝)

2020/06/06 19:2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成功跨越門檻,一舉拿下93萬多票同意票,罷韓四君子接受媒體聯訪時,針對票數是否超乎預期的原因,他們強調,「多數高雄人認同韓市長不適合擔任我們的市長」。

媒體詢問罷韓四君子,怎麼看未來韓市長提出罷免上訴?台灣基進黨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說,如果韓市長申請上訴的法律程序,這在法律上是他的權利,但並不代表他可以繼續當市長,所以,初步我們已經確定把韓國瑜排除在高雄的政治場域之外。

媒體又問,這次同意罷免票有4成多,跟原本預估有落差嗎?覺得民進黨有沒有拉抬?罷韓提案領銜人陳冠榮回答說:「我們4個都來自於公民,最終也將回歸於公民」,今天所以能累積超乎所有人預期的票數,最主要的原因並不是哪個政黨的投入,最主要的原因,是在於「多數高雄人認同韓市長不適合擔任我們的市長」。

媒體追問,之前大家說可能會驚險過關,但今天開出的票是超乎預期,而且是超過2018年韓國瑜的得票數,是你們原來預期的嗎?

陳冠榮說,一直以來,他的目標就很單純,接受了57萬委託連署書的委託,對他而言,那是一個重擔,罷韓團體共同的目標,就是達成所有人的委託,今天很誠懇的對大家說「謝謝大家,我們做到了,我們達成了大家的委託。」

罷韓四君子鞠躬致謝。(記者張忠義攝)

罷韓四君子鞠躬致謝。(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