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通過》時代力量:提醒政治人物唯有謙卑為民才能得到認同

針對罷韓成功,時代力量表示,這場罷免選舉是台灣民主的勝利。(翻攝自時代力量臉書)

針對罷韓成功,時代力量表示,這場罷免選舉是台灣民主的勝利。(翻攝自時代力量臉書)

2020/06/06 18:41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今天傍晚已確定通過、同意票已開出超過90萬票;時代力量表示,這場罷免選舉是台灣民主的勝利,罷免結果提醒大家在民主國家,人民才是主人,政治人物唯有真心謙卑為民服務,才能得到選民認同,並誓言將會持續監督高雄市政、深耕高雄。

時代力量今天傍晚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自韓國瑜2018年12月25日就任以來到今天共530天,高雄市經歷了530天的空轉期,這些日子證明韓國瑜的政見都是謊言,帶給高雄市民「發大財」的夢,卻是做自己「當總統」的夢,並非是一個善待市民的市長、輕慢的態度與草率的施政都被高雄市民看在眼裡。

針對罷韓成功,時代力量指出,高雄市民沒有忘記港都的榮耀,站出來用選票來罷免這位不適任的市長,也清楚告訴中國國民黨以及韓國瑜,高雄市一座有輝煌歷史的港都,不容糟蹋,也不是總統大位的墊腳石,若無心市政就會被市民給換掉。

時代力量恭喜高雄市民,擺脫無能的市長,也為台灣民主寫下新頁,這次罷免成功不屬於任何政黨的勝利,民主甜美的果實屬於全高雄市民,再次證明「公民參政、積極監督」能夠創造改變、促進政治改革。

在高雄市議會擁有黃捷、林于凱兩位黨籍市議員的時代力量也誓言,未來也會拿出120萬分的努力、用最嚴格的標準,持續監督高雄市政府,並深耕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