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公職罷韓掃街 許智傑批韓國瑜是「韓7%」

立委許智傑(做二)批評韓國瑜樣樣都只做7%,稱他為「韓7%」!(記者葛祐豪攝)

立委許智傑(做二)批評韓國瑜樣樣都只做7%,稱他為「韓7%」!(記者葛祐豪攝)

2020/06/04 09:4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免最後衝刺,高雄民進黨公職今天起展開兩天的車隊掃街,由立委與議員輪流接棒,首站的立委許智傑,批評韓國瑜樣樣都只做7%,稱他為「韓7%」!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新任主委趙天麟,日前拜訪市議會民進黨團時,有議員建議黨公職在罷免案應該更積極動起來,因此決定從今天起,展開最後兩天的車隊掃街。

今天第一站,從立委許智傑的鳳山服務處出發,包括市議員林智鴻、張漢忠、陳慧文都現身力挺,車隊於上午9點出發後,將依序接棒給立委李昆澤、賴瑞隆、林岱樺。

許智傑指出,現在罷免韓國瑜的有兩種人,第一種人是之前就不支持韓國瑜的人,認為他沒有誠信、跑去選總統,市政沒做好,只做7%。

許智傑說,韓國瑜當北農總經理時,說要賣1萬盒茶葉,只賣700盒,做了7%,到了中國去簽50億MOU,實際農漁業成果也只有7%,現在說他市政做很好,有清水溝,有做幾條路,也佔市政的7%,所以就稱他「韓7%」!

他強調:「如果你的男朋友,跟你說話都只承諾7%,這個男朋友你敢交嗎?」,「如果這個市長做事都只有7%,還能把高雄市做好嗎?」。

許智傑表示,第二種人是之前曾支持韓國瑜的人,一開始愛他,後來發覺被騙,「那個恨意與罷韓的情緒,反而更加堅決!」。這兩種人都是禮拜六要罷韓的主力。他說:「韓國瑜的個性比較喜歡遊戲人間,就按照他的本性,放給韓國瑜自由吧!」

民進黨議員林智鴻也呼籲高雄人勇敢站出來,讓韓國瑜離開高雄,讓未來所有政治人物應該對選民負責,建立一個最好的公民教育。

林智鴻也批評韓國瑜提出蓋牌策略,讓大家投票感到恐懼,這已經違反民主的行為,呼籲禮拜六不管支持或不支持罷免的人,都應該出來投票。

罷免最後衝刺,高雄民進黨公職展開車隊掃街。(記者葛祐豪攝)

罷免最後衝刺,高雄民進黨公職展開車隊掃街。(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