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今夜線上《漂向北方》 神秘嘉賓韓國瑜虛擬現身

黃明志(左)虛擬演唱會,韓國瑜(右)擔任神秘嘉賓,利用事前錄製的影片合成在同一畫面現身。(記者葛祐豪翻攝)

黃明志(左)虛擬演唱會,韓國瑜(右)擔任神秘嘉賓,利用事前錄製的影片合成在同一畫面現身。(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0/06/02 21:5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韓前夕,高雄市觀光局邀請馬來西亞鬼才歌手黃明志,今晚透過黃明志的官網推出虛擬演唱會,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神秘嘉賓。

曾創作神曲《漂向北方》的黃明志,今年應高市府之邀,創作高雄觀光主題曲《出去走走》,日前勇奪美國第41屆泰利獎最佳網路MV金獎。

罷韓前夕,高雄市觀光局又邀請黃明志,今晚8點在黃明志的官網推出這場虛擬演唱會,全長約20分鐘。

一開場,黃明志就高歌《漂向北方》、《出去走走》,韓國瑜透過預先錄製畫面,最後現身,與黃明志合照,並邀請大家到高雄觀光。

不過,民進黨議員陳致中表示,虛擬演唱會結合最新的科技,邀請人氣很高的鬼才歌手黃明志,立意當然很好,只是時機點敏感,距離週六的罷免投票倒數4天,市府花200萬,但神秘嘉賓是高雄市長韓國瑜,令人質疑到底是純粹救觀光、行銷高雄還是搶救韓國瑜?

市府則強調,這場虛擬演唱會,由市府跨局處合作,內容精心製作,是為了行銷高雄的觀光。

黃明志YouTube頻道直播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