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嗆議員「要我離婚?」柯P苦笑:我怎麼敢離婚...

舒琪大戰燒不停,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及看法。(記者沈佩瑤攝)

舒琪大戰燒不停,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及看法。(記者沈佩瑤攝)

2020/06/02 11:33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舒琪大戰」燒不停,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聽到媒體詢問,夫人陳佩琪昨深夜再度在臉書發文,怒嗆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要我離婚?」柯語氣酸澀回說「我怎麼敢離婚?」接著還苦笑捧腹反問媒體:「她是又寫了甚麼了嗎?」隨即步入電梯離去。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5月31日於臉書質疑,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台灣向WHO示警武漢肺炎是「硬凹」,遭台北市議員簡舒培1日於議會質詢時批評拉低市府團隊的表現成績,引起陳佩琪不滿,4度在臉書文PO文反嗆,再到議長陳錦祥臉書留言控訴「議員羞辱市民」,又PO文嗆簡舒培是「要市長跟我離婚?」還在底下留言:「我不適格的原因,我紅杏出牆?」對此,簡舒培也回嗆陳佩琪毫無民主素養,直呼:「妳有無紅杏出牆干我屁事!」

柯文哲今天在主持市政會議後被問及看法,針對簡舒培的發言是否恰當,柯沒有正面回應,而是反問媒體「你覺得呢?」

聽到媒體詢問陳佩琪在臉書嗆簡舒培「要我離婚?」柯秒答「我怎麼敢離婚?」至於昨天陳佩琪有沒有說甚麼,柯則是笑回:「夫人非常的沉默」。

面對媒體追問昨天有沒有睡沙發?夫人有生氣嗎?柯步入電梯後轉身拋問「她有又寫什麼嗎?」便沒有再多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