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扮水果勇士 網笑翻「市長壞了」

「水果勇士」捧著大西瓜,網友直呼顆有幾斤重。(擷自臉書)

「水果勇士」捧著大西瓜,網友直呼顆有幾斤重。(擷自臉書)

2020/05/26 09:2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戴著西瓜造型安全帽、菱角口罩,台南出現「水果勇士」!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上架1支影片,追潮風加特效抖音,超「無厘頭」派,果然催逼「笑」果,網友按讚留言「市長壞了」、「你很煩捏」、「太活潑了!幾霸昏...」。

宣傳影片開頭,台南警察取締民眾未戴安全帽,突然「水果勇士」闖鏡頭,大推西瓜、芒果、鳳梨、菱角, 配樂現流行的「抬棺舞」節奏與抖音特效,一直跳針「吃、吃、吃」,抖了大半天,結局是未戴安全帽要罰5百元,紅燈右轉罰600至1800元。

台南農產結合交通守則,黃偉哲「不惜形象」宣傳絕招,臉書小編搞創意,網友驚呼「有跟上潮流,有抖音喔」、「我有嚇到,很潮咧!」 「弄不好會很像中毒者!MV太好笑了!市長很會咧」、「被市長擔耽誤的金馬男主角」、「市長既然配了這個背景音樂,要不要來一段抬棺舞現藝一下?」

還有網友笑翻留言:「菱角口罩哪裡可以買」、「市長壞掉了」。黃偉哲回說:沒有啦,是要~水果賣起來。才剛賣完麵,就又開始賣水果,台南物產太多了,一直賣一直賣⋯⋯。

「水果勇士」全副新造型。(擷自臉書)

「水果勇士」全副新造型。(擷自臉書)

「水果勇士」推銷關廟鳳梨。(擷自臉書)

「水果勇士」推銷關廟鳳梨。(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