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部長、市長一起動工 盧秀燕把林佳龍消失了?

盧秀燕臉書中貼出4張照片,僅一張只有穿綠夾克的林佳龍側面。(記者張瑞楨翻攝)

盧秀燕臉書中貼出4張照片,僅一張只有穿綠夾克的林佳龍側面。(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05/24 16:5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屯舊社公園地下停車場,於本月18日由交通部長林佳龍、台中市長盧秀燕主持開工典禮,卻有眼尖的市民發現,林佳龍在盧秀燕的臉書中,幾乎「被消失」。

市府︰當天致詞時已感謝林佳龍等支持

有民眾發現,盧秀燕的臉書中絕口不提林佳龍,更不提此工程是林佳龍擔任市長任內規劃與爭取經費,更有趣的是,盧秀燕貼上的4張照片中,林佳龍似乎「被消失」,僅1張照片有側面戴口罩身影,反之,林佳龍在臉書中卻提到盧秀燕,照片中的盧秀燕也相當顯眼,兩相比較可見氣度,對此,中市政府新聞局指出,盧秀燕當天致詞時,就已經特別感謝台中市議會、交通部長林佳龍等各方支持。

對於舊社公園地下停車場工程,盧秀燕昨天下午於臉書中指出,此工程配合「美樂地計畫」,一併改善既有公廁及公園遊具汰換,不只公園煥然一新,工程完工後能滿足當地住戶、未來捷運綠線與台鐵松竹站的轉乘需求,她並未提及此工程的背景,也沒有提及此工程是林佳龍任內規劃與爭取經費,貼上臉書的4張照片,是自己談話的照片、與民代、地方人士合影,皆無林佳龍身影,僅其中一張照片,是她與林佳龍並肩動土照片,林佳龍側身戴著口罩,很難辨識身分。

事隔約20小時,林佳龍也於今天下午針對此工程貼文,他只有上傳一張照片,照片中的盧秀燕很顯眼,一看就知道身分,林佳龍指出,「與盧秀燕市長一起為北屯舊社公園地下停車場動土」,這是他在市長任內爭取,第一座獲核定的前瞻停車場,他強調,交通部透過前瞻計畫,補助台中的停車場建設有15處之多,預算高達17億元,其中11處是他在市長任內爭取,4處是他在部長任內核定,「中央地方合作,提供民眾更便利的大眾運輸服務」。

眼尖市民認為,林佳龍「被消失」,宛如去年立委選舉期間的照片事件翻版,參選立委的楊瓊瓔,以副市長身分跑行程,與競選連任的無黨籍洪慈庸一起主持各項典禮,民眾卻質疑中市新聞局發佈的照片,洪慈庸卻被消失了,新聞局當時的說法是沒有此事,市府官網都有洪慈庸照片。

針對舊社公園的貼文,新聞局指出,此工程總經費2.13億元,1.5億元台中市自籌、其餘6307餘萬元是中央補助,盧秀燕當日致詞時特別感謝台中市議會、交通部長林佳龍等各方支持,希望停車場完工後,為居民帶來更多方便,地方中央一起加強建設。

林佳龍於臉書中貼出的照片,盧秀燕相當顯眼。(記者張瑞楨翻攝)

林佳龍於臉書中貼出的照片,盧秀燕相當顯眼。(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