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黨職選舉小英永和投票 何博文笑喊:拜託總統投給我

投完票的蔡英文也和何博文及在地民意代表寒暄。(記者邱書昱攝)

投完票的蔡英文也和何博文及在地民意代表寒暄。(記者邱書昱攝)

2020/05/24 09:45

〔記者邱書昱、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職選舉今天登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總統一早9點到新北市永和孫氏宗祠投票,新北市黨部主委候選人何博文也到場陪同,他笑說,蔡總統一下車就和她拉票「拜託總統這票投給我」。

這次黨務選舉,民進黨部主委僅有何博文1人登記的同額競選,據了解,新北市有投票資格者約2萬8千人。

這幾天剛好是梅雨來襲,何博文說,原本擔心天氣狀況,但今天天氣很好,黨員投票踴躍,期盼更多優秀黨內同志從事黨職。

何博文笑說,拜託蔡英文總統能投票給他,但新北同額參選,主委選舉的部分也展現黨內團結氣氛,替未來新北黨務、選務發展做出最好示範。

何博文表示,未來希望爭取更多年輕人認同,延續原有的黨務基礎,固守台灣民主。

何博文今天上午先陪同蔡英文總統投票,隨後趕回板橋區投票,他說,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展現團結氣氛,代表青壯世代接班,希望擔任主委後,在原有的基礎上提升黨務效能,為台灣、新北市做更多事情,讓黨務發展更順利,對於固守台灣民主有正面助益。

何博文表示,未來黨務平台將提供更好的機會,讓議員發揮所長,也期許下一屆議員席次有所斬獲,民進黨在新北市重新執政,透過黨務選舉,吸引更多年輕黨員,爭取年輕人認同,讓青壯世代扎根基層,未來在文宣或網路部分,也會努力與各個世代接軌,舉辦各種活動,活絡黨務系統,讓所有民眾及黨員感受到新氣象,帶動整體黨務發展。

對於是否鼓勵年輕人參政?何博文說,未來將積極物色有興趣的人選,對於議員席次也會因應當時的情況,做最適當的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