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號召6月6日不投票是恐嚇?韓國瑜澄清是擔心造成對立與衝突

號召支持者6月6日不投票是恐嚇?韓國瑜澄清是擔心造成對立與衝突。(記者李惠洲攝)

號召支持者6月6日不投票是恐嚇?韓國瑜澄清是擔心造成對立與衝突。(記者李惠洲攝)

2020/05/18 11:5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韓團體批評韓國瑜號召支持者6月6日不投票,是在恐嚇市民?韓國瑜強調是擔心支持者,情緒捲進來,造成對立與衝突。

國民黨議員賴文德認為,為何罷韓?就是三個字「輸不起」,百般刁難韓國瑜,他還要樓上的媒體照著他,質疑「哪一個媒體是公正的?」

韓國瑜表示,他就任不到1個月,罷免團體就提罷免,我們認定是違法的,罷韓團體故意戴帽子、找理由,掩飾不了罷免的動機,「講白了就是韓國瑜怎麼能贏高雄市長」,這對民進黨來講,是囊中之物。

國民黨議員邱于軒說,市長號召6月6日不投票,有人說是恐嚇市民,請市長講講心理想說的話?

韓國瑜回答說,6月6日請外縣市民眾不要來高雄,是因為擔心支持他的人,情緒捲進來,造成對立與衝突,對高雄是重大傷害。

韓國瑜強調,有人認為他是恐嚇,這是大錯特錯,除了6月6日,一年364天都歡迎來高雄觀光、旅遊、採購,這是不衝突的,希望支持者能尊重他的決定,有和諧的高雄,把政治性降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