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著新北市議會開門 廖宜琨搶先登記質詢侯友宜

議員陳偉杰(左起)、馬見Lahuy Ipin 、廖宜琨、黃林玲玲、蘇泓欽,上午6點不到就到議場,排隊搶先登記質詢新北市長侯友宜的順序。(記者何玉華翻攝)

議員陳偉杰(左起)、馬見Lahuy Ipin 、廖宜琨、黃林玲玲、蘇泓欽,上午6點不到就到議場,排隊搶先登記質詢新北市長侯友宜的順序。(記者何玉華翻攝)

2020/05/18 06:3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延期的新北市議會第3次定期會,今(18日)開議,新北市長侯友宜將進行施政報告,多名議員上午6點不到就到議會排隊等待登記,民進黨籍議員廖宜琨清晨5點40拔得頭籌,其次是議會最資深、78歲的國民黨籍議員黃林玲玲;不過,正式登記時間要等到8點開始。

新北市議會今天開議至7月23日止,議程安排今天進行市長施政報告,上午8點登記發言順序,每人限1次,以6分鐘為限,與市長採一問一答方式進行。

這幾次定期會,有新生代議員為了質詢市長,一大早就到議場登記排序;廖宜琨今天拔得頭籌,清晨5點40就到議會,短短10分鐘,議員黃林玲玲、馬見Lahuy Ipin 、蘇泓欽、陳偉杰等人也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