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宣傳妙招? 四叉貓隱形塗鴉666 網:請收下我的膜拜

網紅四叉貓使用「隱形塗鴉」招式,教大家現出「666」的方法,不少網友見狀笑翻了。(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網紅四叉貓使用「隱形塗鴉」招式,教大家現出「666」的方法,不少網友見狀笑翻了。(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2020/05/17 0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支持罷韓的民眾日前深夜在高雄市人行道用強力水柱噴洗地磚,留下「666投票罷」字樣,高雄市府也隨即派人清理,讓不少高雄市民感嘆,印有「666投票罷」竟能促使高市府提升效率。網紅四叉貓則使用「隱形塗鴉」招式,教大家如何現出「666」,影片教學曝光讓網友大呼佩服。

四叉貓在臉書PO出影片說,「今天下雨天,想教大家一招隱形塗鴉術,只要去買一罐噴鞋子的防水噴霧,在牆壁噴上圖案或文字,就能在下雨天的時候顯現出來喔」。影片中只見,他拿出防水噴霧在牆壁上噴出3個6,還說可拿數字模板來噴,接著往牆壁倒水模仿下雨時的情況,下一秒牆壁就出現「666」。

影片曝光引發不少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女神,請收下我的膜拜」、「你是要氣死高雄市政府484」、「笑死,高雄人學起來XDDD」、「你出頭(花招)有夠多」、「你是鋼鐵韓粉無誤!」、「防水劑噴霧業者卡韓啦!!!叭叭叭!!!開門查水錶!」。

圖
熱門關鍵字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