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考試院副院長? 卓榮泰:傳聞絕對是錯的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主持任內最後一次中常會。(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主持任內最後一次中常會。(記者羅沛德攝)

2020/05/13 18:18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5月20日卸任後的去處,卓榮泰今天下午與媒體茶敘時表示,他曾與總統蔡英文討論人事議題,但都是討論黨內年輕人未來的安排。他也和蔡總統說,「不要費心在我身上,多花在年輕人身上。」

對於《上報》報導他將接考試院副院長,卓榮泰直言,「最近有些傳聞,我要不客氣的說,蔡姓記者過去一年講的沒有一點是對的,這一次也絕對是錯的。」

他曾和蔡總統討論幾項人事問題,他都是和蔡總統討論這次找來黨內年輕人未來的工作安排。他也提到,去年月9日是黨內中生代好朋友鼓勵他從事黨主席這項工作,這一年任內,也盡量推動黨年輕化,2020大選推出的幾位年輕立委候選人也有相當表現,未來他們是否能繼續發揮,值得在蔡總統主持的團隊用心思考。

至於是否與蔡總統討論過下一步,卓榮泰說,「我的部分,說真的,從來沒有談到任何一點」。

卓榮泰說,他感謝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從各大小選舉給他非常多協助,對黨內部事務也非常負責,將黨內行政事務、財務管理、人事都處理得很好,感謝他毅然走出來溫暖的環境,走到戰鬥性的地方。

卓榮泰說,他自2019年1月9日就任黨主席,到5月20日止共是497天,期間做了很多協調,也跑了很多選區,和很多團體接觸,都是很深刻的回應。黨沒有做得完美,留下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未來蔡總統兼黨主席後,黨的能量一定更高,更能達到更大的成果和能力。協助執政團隊過程,黨會扮演更重要的角色,這是過去一年多辦不到,未來一定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