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清標換肝手術需12小時 高雄長庚:預計今晚8點結束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罹患肝腫瘤及肝硬化,今上午在高雄長庚醫院接受活體肝臟移植手術。(資料照)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罹患肝腫瘤及肝硬化,今上午在高雄長庚醫院接受活體肝臟移植手術。(資料照)

2020/05/13 16:35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台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罹患肝腫瘤及肝硬化,今上午在高雄長庚醫院接受活體肝臟移植手術,據了解手術由名譽院長陳肇隆親自執刀,由於換肝手術是重大手術,一般手術時間需12小時,預計晚間8點手術結束,至於手術內容涉及病人隱私,醫院表示,因家屬沒有授權,所以不便透露過多細節。

高雄長庚下午也轉述顏清標女兒顏莉敏的聲明,表示感謝各界關心,也希望各界能夠留給病患及家屬一點私人空間。顏清標在醫院休養期間,因為疫情關係謝絕一切的探視,讓他能夠安心休養。

顏清標的換肝手術由名譽院長陳肇隆率數十位肝臟移植團隊進行,手術包括捐贈及移植手術,屬於重大手術,手術前必須有完整評估,手術時間約需12小時,從早上8點進入手術室,估計晚間8點手術結束。

高雄長庚表示,患者活體換肝手術,相關就醫時間、內容及手術的細節,涉及病患個人隱私,因家屬沒有授權,不便透露過多內容,她也轉述家屬的說明,未來會以新聞稿方式對外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