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再槓陳時中:當初下令關酒店也沒來稽查

台北市長柯文哲、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下午共同主持日環食活動,再度反嗆「當初下(暫停營業)命令的時候也沒有來稽查啊!」(記者朱沛雄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下午共同主持日環食活動,再度反嗆「當初下(暫停營業)命令的時候也沒有來稽查啊!」(記者朱沛雄攝)

2020/05/11 15:2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疫情趨緩,酒店、舞廳到底能不能重新營業,引發中央和地方連日口水戰。台北市長柯文哲昨砲轟中央將酒店舞廳的開放權交給地方是不負責任的作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則回最了解當地情況的一定是地方首長,「像我跟副指揮官陳宗彥不可能每天到酒店去跑」,若地方有疑慮,可再送中央協助判斷是否符合指引,否則交由各地衡量自行的狀況決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下午共同主持日環食活動後受訪,聽到中央說法,柯文哲再度反嗆「當初下(暫停營業)命令的時候也沒有來稽查啊!」現在中央公布一個防疫新生活運動,這幾天北市府真的很認真研究,實名制沒有問題,但戴口罩要怎麼喝酒?有沒有可以戴口罩的情形?還有梅花座、加設隔板,研究了2天還沒想出怎麼運作。

媒體詢問,言下之意是希望中央制定可以執行的制度?柯指出,北市場館解封分四階段,目前50人、不聚餐的就先開放,但酒店和舞廳,他忍不住「哎!」了一聲直呼到底怎麼運作,真的還沒想出來。

至於嘉義市怎麼執行?黃敏惠還沒開口,一旁的柯文哲就出聲提醒「台北的鯊魚跟你們嘉義的品種不一樣,妳要小心」,黃發出笑聲後隨即大打太極表示,中央要我們做甚麼都很配合,但後續配套要做好,畢竟中央當初規定下來,也沒有問過地方意見,會配合啦,就看中央如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