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度同框直播!黃捷攜空靈妹妹上鏡頭 網驚喊:長得真不像

黃捷8日在臉書節目中,也特別攜妹妹一起直播在鏡頭前和網友分享兩人不同的成長經歷,過程中兩人互動熱絡有趣,可看出姊妹倆令人稱羨的好感情。(擷取自黃捷臉書)

黃捷8日在臉書節目中,也特別攜妹妹一起直播在鏡頭前和網友分享兩人不同的成長經歷,過程中兩人互動熱絡有趣,可看出姊妹倆令人稱羨的好感情。(擷取自黃捷臉書)

2020/05/09 05:55

首次上稿 00:11
更新時間 05: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議員黃捷自質詢韓國瑜後一戰成名,近日也有網友發現,選戰時曾多次現身幫忙親姊姊黃捷助選的妹妹黃蓉,雖然和黃捷長相沒有太多相似之處,但卻別有一種空靈氣質。而黃捷8日在臉書節目中,也特別攜妹妹一起直播在鏡頭前和網友分享兩人不同的成長經歷,過程中兩人互動熱絡有趣,可看出姊妹倆令人稱羨的好感情。

黃捷7日就先臉書預告,將帶她的親妹妹黃蓉一起聊天。黃捷說,過去就常聽到鄉親說她們兩人長得不像,而其實除了長相,她們在求學、就業上,都選擇了很不一樣的路。黃捷說,希望透過直播分享姊妹倆的經歷,提供給將要步入考場的同學及任何面臨人生抉擇的人參考。

而在8日節目一開始,就出現一段小插曲。本在節目過程中,疑似要由黃捷「Cue」黃蓉現身,但可能因沒溝通清楚,黃蓉與黃捷在沙發上滑手機到一半,才發現直播已經開始,黃蓉急忙喊「我是不是該先離開?」並急忙逃離鏡頭,引發現場工作人員大笑,而黃捷則笑稱「已經來不及了餒」。

節目中,黃蓉介紹,其實她是脫口秀YouTuber「龍龍」的助理。和「高材生」黃捷不同,黃蓉是就讀高雄高商廣告設計科,大學則就讀文化戲劇系。過去黃蓉由於成績和姊姊有落差而感到挫折,但現在她不曾對當初的選擇後悔過,而且過去學到的東西現在幾乎也都學以致用。黃捷就說,在她競選過程中,包括EDM、網路宣傳、長輩圖、紙本文宣都是由黃蓉一手包辦,甚至這場直播在準備時,都是黃蓉協助調整畫面。

從直播中可見黃蓉個性大方、自然不做作,與黃捷互動時不時誇張大笑。而過程中,黃蓉也不時大爆料,包括在網友詢問黃捷是否有男友時,黃蓉不假思索立刻代姊姊回答「沒有!」更加碼稱自己也沒有;另外,她也提到黃捷有「強迫症」,表示她常常跑到黃捷房間吹冷氣吃東西,惹黃捷生氣。而黃捷則生氣地解釋,因為妹妹吃的是鍋貼這類味道很重的食物,害她香香的房間到現在感覺都還有味道殘留。

不過,在黃捷看到網友留言指出「妹妹比較瘦」,略帶難過的表示「我應該要哭嗎?」的時候,黃蓉也立刻安慰姊姊並向觀眾解釋,她只是臉、下巴比較尖而已。

黃捷與妹妹的直播影片播出後,在當日晚間已有超過2.5萬次觀看,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姐妹都很漂亮」、「妹妹好像比姐姐高很多」、「真的不像」、「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姐姐是可愛型、妹妹是肌肉型」、「個都很可愛、各有特色」。

從直播中可見黃蓉個性大方、自然不做作,與黃捷互動時不時誇張大笑。(擷取自黃捷臉書)

從直播中可見黃蓉個性大方、自然不做作,與黃捷互動時不時誇張大笑。(擷取自黃捷臉書)

黃蓉個性大方、自然不做作。(黃捷提供)

黃蓉個性大方、自然不做作。(黃捷提供)

黃蓉就讀高雄高商廣告設計科,大學則就讀文化戲劇系。(黃捷提供)

黃蓉就讀高雄高商廣告設計科,大學則就讀文化戲劇系。(黃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