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6/6罷韓投開票所1823處 全部完成洽借!

罷韓投開票所1823處全部找到。示意圖。(記者葛祐豪攝)

罷韓投開票所1823處全部找到。示意圖。(記者葛祐豪攝)

2020/05/08 15:1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6月6日的罷免投開票所,截至昨晚還差8所,經過今天努力,今天下午確定1823處全部洽借完成。

中選會昨晚表示,依據高雄市選委會的最新統計,已完成洽借的投開票所數,計有1815所,尚有8所未完成洽借,都位於三民區,完成洽借的比率為99.56%。

高雄市選委會今天下午指出,經過今天努力,三民區的8處,今天下午全部洽借完成。

中選會指出,對於各界關心選務防疫工作,中選會、高雄市選委會、高雄市政府及各區公所都已做好準備,一定會落實辦理各項防疫措施,讓市民安心投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