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拿韓國瑜相比金正恩 北韓粉專怒轟:不倫不類!

高嘉瑜5日在政論節目,將韓國瑜比喻成韓國瑜,引發北韓不滿。(圖取自壹電視)

高嘉瑜5日在政論節目,將韓國瑜比喻成韓國瑜,引發北韓不滿。(圖取自壹電視)

2020/05/07 2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本月5日在政論節目中,將高雄市形容成「小北韓」,並將市長韓國瑜比喻為「金正恩」,半官方性質的「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臉書粉專今(7日)表達不滿,向高嘉瑜抗議,不要做「不倫不類且奇怪的對比」。

高嘉瑜5日在《壹電視》政論節目「年代向錢看」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拖延罷免案,「整個高雄好像一個小北韓一樣,韓國瑜就像高雄的金正恩一樣,只准挺韓,不准罷韓,所有反對韓國瑜的這些罷韓團體的看板,全部給你拆光光」,她怒轟韓國瑜用盡各種手段懲罰罷韓團體。

半官方性質的「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粉專今天提到,希望高嘉瑜下次提到有關朝鮮的部份可以尊重,「您是個認真做事的委員,希望也幫台灣珍惜台灣與朝鮮之間友好的民間交流」,「之後請不要把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同志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做那種不倫不類且奇怪的對比」。

「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表示,台灣的新聞、媒體,凡是播報到有關朝鮮的事情,朝鮮是有在關注的,金正恩同志得到朝鮮舉國擁戴,理政十年內於全國各地巡視,並興建許多利國利民的建設,朝鮮人民也漸漸從苦難行軍時期的災難中漸漸恢復,大小會議也幾乎親臨主持,甚至奔走於國際,周旋於中、美、俄之間,成果不遜色於兩位偉人,「怎可與其(韓國瑜)相比?」該粉專呼籲,「講台灣政治不要扯到朝鮮這邊來啊!」

「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