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鴻薇上央視稱蔡英文「領導人」 台灣國到國民黨部外抗議

王鴻薇(左)稱呼蔡英文總統為「台灣領導人」。(翻攝自臉書)

王鴻薇(左)稱呼蔡英文總統為「台灣領導人」。(翻攝自臉書)

2020/05/06 13:4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日前上對岸央視節目時稱呼蔡英文總統為「領導人」,遭各界質議,並引來獨派團體「台灣國」今天下午跑到國民黨部外抗議「王鴻薇不要做習大的傳聲筒」,由於不滿國民黨未派員出面說明,「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在現場丟擲「紅蛋」洩憤,當場砸中1名中山分局警官,遭警方以違反公務的現行犯逮捕。

陳峻涵在被補前表示,王鴻薇身為台灣首都市議員,稱呼蔡英文為總統,本應是尊重國家所賦予的公器,卻與中共口徑一致,以「領導人」貶低選民所共同選出的總統,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及國民黨主席表示相同態度,形同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傳聲筒。

陳峻涵率群眾在現場喊口號,要求王鴻薇出面道歉,並限時要求國民黨方面派員出面說明,由於始終沒有得到回應,他當場拿出一盒「紅蛋」,朝向國民黨大樓門口丟擲,但不小心砸到1名中山分局警官的身上,隨即遭警方壓制帶走,也因此結束了這場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