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批罷韓竟扯「失戀的女人」 葉元之被網友轟:又在催票了

葉元之3日深夜在直播中痛批罷韓團體,卻扯到「失戀的女人」,被網友罵爆。(資料照)

葉元之3日深夜在直播中痛批罷韓團體,卻扯到「失戀的女人」,被網友罵爆。(資料照)

2020/05/04 0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將於6月6日週六當天舉辦市長罷免投票,市長韓國瑜近期被指控在市區大肆拆除罷韓廣告,韓國瑜競選總統時的發言人葉元之3日深夜在直播中痛批罷韓團體,卻扯到「失戀的女人」,被網友罵爆。

葉元之在YouTube直播指出,過去有親韓媒體評論「韓國瑜現在的心境叫做,『寧可抱香枝頭死』,也不要『被北風吹到土壤腐爛』」,他解讀「就是說他寧可要站在枝頭上面很華麗的枯萎,就算枯萎了,可是從頭到尾都在枝頭上面,也不要一朵花,被吹到土壤,在土壤那邊慢慢的腐化,那個是他現在的心境」。

葉元之說:「各位,如果講到這裡,我們還要對那些罷韓團體的這種嘴臉要忍讓嗎,所以元之為什麼連續一個禮拜開好幾天晚上直播都在罵罷韓團體,因為我也受不了了啦,我們看那種嘴臉都看不下去,囂張、跋扈,你以為你是誰啊?」

葉元之接著痛罵罷韓大將尹立、陳瓊華:「尹立你以為你是誰阿,既得利益者,權力被剝奪,想要把權力奪回來,然後講得一副好像理所當然、正大光明,誰不知道你是為了自己的權力,陳瓊華就像一個失戀的女人,每天在那邊見不得人家好!」

葉元之的言論立刻引發網友不滿,不少網友對此留言砲轟「原汁又在催票了,加油,辛苦了」、「一直崩潰感覺是很擔心真的被罷免掉」、「議員不像議員、常上節目、有他馬上轉台」、「在此代替罷免團隊,感謝韓團隊不辭辛苦日夜付出」、「好好一個年輕人,跟了酒空沒多久就被同化了」。

葉元之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