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爆被北市拒收!劉樂妍如願回中國 住防疫旅館爽翻了

劉樂妍1日搭機返回中國,開心直呼「祖國媽媽,我要回家了」。(圖取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1日搭機返回中國,開心直呼「祖國媽媽,我要回家了」。(圖取自劉樂妍微博)

2020/05/02 2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舔中藝人劉樂妍上月被台北地檢署依違法選罷法起訴,近幾個月都一直待在台灣,多次發文對外指稱台灣很悶、無法回中國很痛苦;由於案件偵辦告一個段落,她1日開心前往桃園機場宣布「祖國媽媽,我要回家了」,當晚抵達上海後入住防疫旅館,還大讚旅館既便宜、服務又好。

劉樂妍1日中午從桃園搭機飛往上海,開心地在微博透露,「桃園機場在走去登機口的路上都沒人了,祇(只)有我嗎?哈哈哈。親愛的祖國媽媽,我要回家了呀!」當晚再透露自己一路上相當忐忑,自爆在台灣時本來打算去住防疫旅館,但台北防疫旅館一晚最便宜要價2780元,決定要入住卻因她剛出院被飯店拒收,讓她不滿回嗆:「不收拉倒!」

劉樂妍還說,返回中國後一直擔心被帶到很貴的防疫旅館,開出200到300元人民幣(約台幣846到1273元)的條件,工作人員一帶她到飯店,她立刻查詢價錢,發現一晚竟要價560元(約台幣2371元),雖心淌血仍咬牙答應,沒想到對方竟只收她300元。

這讓劉樂妍爽翻地說,「感謝(中國)政府體貼我們,真的非常感恩,非常感謝,讓我們花300塊就可以住到這麼好,這麼好的房間!」她也大讚工作人員的貼心和體貼,14天隔離期會待好待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