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剪去24年招牌長髮! 林昶佐邀民眾響應捐髮助癌友

立委林昶佐近期接觸為癌友捐髮議題,決定剪去從1996年維持至今的長髮造型,盼能幫助更多癌友。(資料照)

立委林昶佐近期接觸為癌友捐髮議題,決定剪去從1996年維持至今的長髮造型,盼能幫助更多癌友。(資料照)

2020/04/22 17:28

〔中央社〕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以一頭烏黑長髮造型,讓人印象深刻,選戰期間一度成為對手攻擊目標;林昶佐近期接觸為癌友捐髮議題,決定剪去從1996年維持至今的長髮造型,盼能幫助更多癌友。

閃靈樂團主唱Freddy、立委林昶佐頂著一頭招牌長髮造型,投入2016年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選戰,打破傳統性別框架,選前更被對手、前國民黨立委林郁方批評「頭髮比女人還長」、「心理不正常」,成為攻擊的目標。最後林昶佐仍順利勝選,並當選連任第9、10屆立委。

林昶佐下午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投入政治工作後,就一直有想要剪去長髮的想法,但都沒付諸實行,直到最近接觸到癌友捐髮的議題,覺得很有意義,他就決定剪去從1996年起維持至今的長髮造型,希望他的這束頭髮可以幫助到更多癌友,更邀請民眾一起響應。

另外,林昶佐今天晚上7時30分將在臉書直播,首度以短髮造型亮相;明天上午則將與台灣癌症基金會共同舉行記者會,說明假髮對癌友的重要性、假髮製作的困難與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