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6月6日投票 光復高雄:民主搶灘、高雄限定

罷韓四君子被吊上大型罷免投票單上,示範蓋章投票。(記者王榮祥攝)

罷韓四君子被吊上大型罷免投票單上,示範蓋章投票。(記者王榮祥攝)

2020/04/17 19:1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中選會宣布6月6日為罷韓投票日。罷韓四君子今天由吊車吊上光復高雄總部外牆的超大罷免投票單前示範「蓋章」,為罷韓三階實質投票暖身,深深一鞠躬感謝全體高雄市民相挺,呼籲大家D-day、6月6日當天一起民主搶灘,完成這張高雄人限定、中華民國109年來首張市長罷免票,為高雄寫歷史。

罷韓領銜人陳冠榮醫師說,今年6月6日,罷免韓國瑜將進入更關鍵歷史階段,四君子齊聚在此,共同宣布此刻起將是高雄紀錄倒數50天,將進入民主搶灘。他說,罷韓團體正籌組醫療顧問團,目前已有接近40人加入,會配合防疫指揮中心訂定最安全的投票準則與流程。

尹立說,罷韓無關政黨、無關補選,不論挺韓、反韓的政治力量,請挪開黑手,停止介入或主導,高雄人會用自己手上的罷免票,成就出高雄人的完全民主,呼籲高雄市民6月6日回高雄,一起民主團圓,投下這張高雄人限定、中華民國109年首張市長罷免票,一起搶灘3一起登陸民主高雄。

公民割草李醫師說,挺韓大隊或許會有更多輿論、行政、法律等措施,希望能夠阻撓罷韓進行,但是他相信這一連串作為,在強大民主列車前面都是螳臂擋車,他鼓勵韓市長還有挺韓大隊,既然覺得韓市長施政、品行值得信賴,不如鼓勵支持者一起出來投票,一起創造高雄歷史新頁,樹立民主的典範。

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呼籲高雄市民,當天一起出發、一起走,一起走進投開票所,讓高雄回歸原本腦中、心中熟悉的樣貌,他也要提醒韓國瑜市長 走到了這一天,應該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像個大人一樣,不要像媽寶,不管什麼事情都躲在國民黨團後面。

光復高雄門面更換罷免票。(記者王榮祥攝)

光復高雄門面更換罷免票。(記者王榮祥攝)

罷韓四君子深深一鞠躬,感謝高雄市民相挺,讓罷韓進入最後民主搶灘時刻。(記者王榮祥攝)

罷韓四君子深深一鞠躬,感謝高雄市民相挺,讓罷韓進入最後民主搶灘時刻。(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