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復高雄總部換門面 粉紅布條升級超大面「罷免投票單」

光復高雄總部更換門面,為第三階段實質投票暖身。(記者王榮祥攝)

光復高雄總部更換門面,為第三階段實質投票暖身。(記者王榮祥攝)

2020/04/17 16:5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為迎接罷韓第三階段實質投票,光復高雄總部今更換門面,將先前粉紅系列的光復高雄布條、更改為超大型「罷免投票單」;志工透露,罷韓四君子稍晚不排除被吊上投票單旁,在同意罷免欄位中蓋章示範、展現罷韓決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本月7日經高市選委會審查通過後送中央選舉委員會,預定今天下午召開委員會議審議,一旦審定並公告成案,就會在公告成立後20天起至60天內辦理罷免投票。

為迎接罷韓第三階段實質投票,光復高雄總部今下午先更換門面,將原本粉紅色底的光復高雄大帆布,改為超大型「罷免投票單」,上面模擬實際投票單分成兩個欄位,「同意罷免」跟「不同意罷免」,為第三階段實質投票做宣傳。

高市選委會近日也已開始預做準備、招募相關選務人員,根據招募公告,罷免案投票日有可能落在6月6日或13日,但確切投票日期仍須等中選會審定後公布。

光復高雄總部粉紅布條完成任務,今卸下後改由罷免投票單接力。(記者王榮祥翻攝)

光復高雄總部粉紅布條完成任務,今卸下後改由罷免投票單接力。(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