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選舉 薛凌登記參選

士林區富光里長高毓紋代薛凌登記。(記者楊心慧攝)

士林區富光里長高毓紋代薛凌登記。(記者楊心慧攝)

2020/04/17 12:4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預計5月改選,現任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不續任,前台北市議員王孝維本週三前往登記領表,前立委薛凌則在今天登記。不過她本人未到現場,由士林區富光里長高毓紋前往代為登記。薛凌表示,她參選黨部主委的動機單純,就是回饋民進黨、發展基層地方組織,做好贏回2022台北市的準備。

台北市共有456里,薛凌表示,2014年民進黨提名的里長共有50席,但2018僅剩35席,議員席次也從27席變成19席,今年雖然總統蔡英文得票率53.65%,但政黨票卻只有30.36%,因此她決定參選。

薛凌說,她曾任民進黨3屆不分區立委,受到黨的栽培,陪民進黨起家到第1次執政,經歷低潮又重返執政,熱愛台灣的土地,也對民進黨有深厚的革命情感,即使知道黨內選舉常有不實謠言、抹紅、中傷,但在關鍵時刻,她仍要站起來承擔,她有豐富的從政歷練和人脈,可以一起讓市黨部變好,讓民進黨更進步。

薛凌認為,台北市黨部不只是選舉機器,市黨部更是深耕基層的發動機,也是年輕人從政的後盾,市黨部主委需要做事的人,不是候選人選舉的跳板。

薛凌強調,未來當選主委將堅持台灣主權、提升國際能見度、推動政黨外交,也會種是黨員權利,定期舉辦黨員聯誼、增加黨工職和基層黨員互動,並深耕基層組織,讓2022年里長衝破百席,鼓勵年輕人從政、增加年輕選票認同感,主委不支薪,全力發展黨部組織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